www.pkmvemiy.com
【千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妖孽宿主开了挂
    “文笔很好,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看吧,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反派之救赎计划
    “这个是真的好看,有甜有虐,强烈推荐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花样男神求推倒 小说
    “这个很不错,有甜有虐,甜起来不要命,虐起来好像也还行,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推荐”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忘记了,好像改封面了”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丽首发小说
    “还没有看呢,不过看书名应该还行,你们看看呗,嘿嘿嘿(º﹃º )”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她是个狐狸
    “前两个位面比较恐怖d(ŐдŐ๑),但还是挺好看的,推荐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