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爱背锅的天子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小说书单
  • 桃花债
    小说《桃花债》TXT百度云
    “哈哈哈还好还好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被玉帝贬下凡界,玉帝钦点我宋珧元君下凡对他二人残酷折磨,棒打鸳鸯。迫于玉帝的权势,本仙君屈服了,下界做了个藩王世子,将文弱书生天枢星君强抢入府。星君啊,本仙君实在是逼不得以,你我在天庭上还有点梁子,你以为我想和你每晚上睡一张床么?
  • 萌夫难求
    古帝王少事世繁荣或凄苦或喜或忧或悲或叹幽暗石廊绪煜华明黄sè龙袍慢慢行像走漫长啊太漫长似乎活毎秒种煎熬
    “哈哈哈还好还好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耽美文】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忧伤的故事,真的很忧伤。何为帝王,帝王就是“孤”“寡”,就是“求而不得”,绪煜华用一生来体会了“帝王”二字。所爱之人因他战死沙场,他了一生去铭记。重活一世,他要抓住所爱本文的原则就是前世虐虐虐,今生宠宠宠,这就是一个渣变忠犬的故事。本文将保持狂撒狗粮,祝各位看官…
  • 魔教少主的改造计划
    魔教教主攻略计划小说
    “哈哈哈还好还好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金捕快,她不爱红装爱武装。混入魔窟为民请命,梦想简单不过翻身致富光耀门楣而已。然天有不测风云。诶?让她带着魔教少主跑路?从此之后,他们便是共命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