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搁浅过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必荐】小说书单
  • 御神天命之女
    这里,在华夏的一处岛上!寒风呼啸,整个世界里都布满了血煞气息,十几个黑衣人飞驰而过,在空中闪过一抹弧
    “好看(。・ω・。)ノ♡,~~~~~~~~~~~~~~~~~~~~~~~~~” (1v1、女扮男装爽文)她前世身在,为救红颜而亡,死后重生异世,名为玄月大陆!人人皆知玄月大陆珞世子模样俊美,引得众位美人犯花痴。殊不知她珞卿邪并未男儿,而是女子!新坑《报告,...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全文免费阅读
    “最近看到,文章还不错,喜欢夏狐狸!!!!!!!!!!!!!!.!”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txt
    “女扮男装我入坑已深,不要拉我!!………………………………~~~~~~~………………………~~……”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