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沦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苏苏苏第
    “这也是近日再追的,男主是属于病娇黑化的,也超好看,个人推荐一下😁”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txt百度云
    “这个是我之前看的,男主也是属于病娇黑化,也超好看,推荐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小说《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TXT百度云
    “好吧这个也是黑化的😂之前看的,不错,推荐一下”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