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Waiting彳℡ 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逆袭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凤门嫡女
    免费全本小说凤门嫡女
    “一路扶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彼此信任,无论是巅峰还是低谷,都相伴彼此!”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文免费无弹窗
    “小霸王的张扬,逆袭打脸都是那么的吸引人,他们的感情好到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需要什么!又暖又宠!”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钻石独宠独占神秘妻全文免费阅读
    “强大到别人无法随意欺负的地步,强强联合,还有一个超级想要小棉袄的景霸王,妥妥的宠”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男主女主是沈炎,沈峰,沈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神兽降临,努力强大,现代与古代想结合,终于成就自己的最强!”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小说
    “你陪我由弱到强,我也陪你从青丝到白发,你一路护我,帮我,我也会寻你,救你,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爱你!”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免费小说
    “强大,独立,努力奋斗变强,让自己与你并肩而立,共同在这天地间逍遥!”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