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襄王有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全文txt下载
    “12345678901234567890”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全文免费阅读
    “12311111111111111111”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百度网盘
    “11111111111111111111”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快穿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未删减版
    “111111111111111111111”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免费阅读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快穿之女帝嫁到强势撩
    “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未删减版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白卿肖权《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 捡起节操来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百度云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