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叫我肖夫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极品嫡女txt
    “h,,,,,,,,,,,,,,,,,,,,,”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毒妃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色宠妻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sè宠妻免费阅读
    “,,,,,,,,,,,,,,,,,,,,,,” 重生后,杜若被面具男压在身下,乌漆墨黑的房间,只能感受全身火辣辣的痛。他宣泄的粗喘声,伴随她承受不了的撕心裂肺以为一切都结束,却有一双宽大的手掐上她脖子,冷酷无情的宣判:“陆幽若,你该死!”噩梦初醒,周围一片嘈杂,睁眼,是围观百姓对她的指责痛骂。杜若,二十一世纪有“精美手术刀”之称的活华佗…
  •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小说
    “,,,,,,,,,,,,,,,, ,,,,,,”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