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想吃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刻】小说书单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无谅全本免费
    “麻烦推荐语,好不好看大家自己看吧”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 妖孽男神在花都
    妖孽花神在花都txt
    “麻烦推荐语,好不好看大家自己看吧”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 狂武神帝
    古武神帝古枫全文在线阅读
    “麻烦推荐语,好不好看大家自己看吧”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岁月洞,为人间五大禁地之一,方圆百丈万物枯寂,入者,十死无生!“九千年,我竟沉睡了九千年”这一日,岁月洞中,少年睁开了双眼武道四步:【第一步:炼体五境,凝力、铜皮、换血、铁骨、金藏】【第二步:炼气四境,聚气,气变,灵脉,御空】【第三步:炼魂三境,神念,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