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chang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自一只居的良心★】小说书单
  •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
    首席的独宠萌娃
    “这是一个干净利落的故事 也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故事 没有纠缠不清,也没有什么误会 感兴趣的可以看下😌”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的简介:【甜宠,慢热】“向前进!”小萌娃回过头,“妈咪,你在叫我吗?”“我让你笔直向前进。第一天上小学不能迟到!”满脸笑意的男人搂过怀孕女人的腰,“我们该给女儿想想名字了。”女人偎依在他怀里,轻抚过自己的孕肚,“我已经想好了,就叫向日葵。”男人轻咳一声,之后奉承道:“听老婆…
  • 首席娇妻:我爱结婚狂
    何律白少辉《首席娇妻:我爱结婚狂》
    “嗯…… 这本书呢,就让人感觉虽然很平平淡淡 但是呢,有它的特色 我觉得很好[emot=default,96/]” 许多多有一个梦想,就是在二十四岁的时候结婚,然后就是生五个小孩,四个男孩,一个女孩某男一本正经的说道:“老婆,你不是说要生一个足球队吗,听说,夜晚跟实现梦想更配哦!”许多多“我说的是篮球队。”(抗议声)某男勾唇一笑“老婆,篮球队一样要努力,才能够实现梦想”然后,狼爪已把某女给拉走...
  • 方先生,无药不欢!
    小说《方先生,无药不欢!》TXT下载
    “emmmm 这本书呢 个人感觉良好 嘿嘿 看了你就知道[emot=default,52/]”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书包网txt
    “叶子的书!!!不多说 直接看!!! 嘿嘿嘿嘿嘿嘿嘿”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该死,我和总统结婚了!
    类似我和总统结婚了的小说
    “emmmm…… 不知道说什么 enenen 反正就好看[傲娇]” 她被骗婚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冰山男人,对她只有一个要求:合作愉快。本以为只是过个场子,岂料婚后她一见到老公就腰酸脚软,“祁先生,您那个太凶了,我想离婚。”“我什么时候凶过你?”“昨天”祁御尧皱眉,这女人身软腿细手无力,所以他答应要帮她做体能训练,“你连八百米都跑不完,还想当什么记者。”她说的…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奇妙屋
    “本臭居觉得这是叶子的所有里最甜嗒[姨母笑] 富含大量真香警告 嘿嘿[猥琐的笑]”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夫人在上:少帅,来战!
    夫人在上少帅来战小说免费阅读
    “本居觉得这本书超带感!!! 相信你会迷上这本富有逻辑的book!” 现代令人闻风丧胆的冷血典狱长,意外穿越,成了空有美貌的民国戏子姬舞晴。倒霉就算了,还各种孔雀男纠缠,想要金屋藏娇?!姬舞晴冷笑,柳眉一挑,“敢欺负本典狱长,准是你们活的舒坦了!”手撕花心阔少,脚踢各路妖孽,手眼通天吃遍黑白两道。正要在乱世开展一番大业,腹黑少帅却带着无上荣耀强势回归,更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