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PK.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月
    “小学的时候就看过,内容丰富多彩(滑稽脸)但是我还是推荐都市之至尊战神,谢谢”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的法术
    “一本偏古典的书,很有书券气(滑稽脸)还是推荐都市之至尊战神,哈哈”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叶正轩免费阅读
    “第一次看到这样不同于其它风格的小说,我把他单独放在一个书单上,希望这本书越来越好[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