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ꫛȶⅈꪑꫀ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书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爰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网盘
    “就是喜欢,没有理由,缘分吧,它的名字我一直记得”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我和你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但我愿意陪你一路走你的青春”——叶非夜《大神引入怀》-“那天晚上,是你吗
    “这是我看完的第一本非夜大神的书,怎么说呢,看过之后我就觉得,如果爱,别伤害。如果爱,别胆怯”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免费阅读无错版
    “特别喜欢里面的位面,还喜欢主神,唔,特羡慕”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你男神你过来资源
    “女主特别神能,脆弱小白花,英姿飒爽的风姿随手拈来,作者大大很不错喔。我的记性很差,如果没我的号,我根本记不起几本书,我能记起的就这几本书”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