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 天魔曦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曦*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
    “时笙小仙女,凤辞,男女主剧本拿错了[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以亿
    “起点那边看的,墨泠小仙女的挺好看的。”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闺宁
    闺宁作者作品
    “意迟迟大神的书,真的很不错。”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凌芷
    男主女主是宇兰,蓝梦曦,蓝瀚的小说是什么
    “很慢热的一篇文,但是作者比较努力,至少开书后没断更,就算成绩不好,也在坚持。” 凌云山权势更替,作为凌云山山主之女的凌芷首当其冲成为了牺牲者,因吃下封眠丹,浑浑噩噩千年。不过是得了一个破传承,便被传言她身上有一步登仙的丹药,至此,大陆上人人都想从她手里分一杯羹!凌云山曾经的小魔头凌七七表示,来呀,楞不死我,我楞死你!(新人新书,喜欢的给个收藏呗!还要票票!(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