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宠文,大部分是人兽】小说书单
  •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杰克斯
    “”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坏,对待朋友、家人倾尽一切,只为护他们周全,对待爱人生死相随,宁可负尽天下人。他,清俊矜贵,霸气孤傲,视女人为无物,冷情到仿佛没有心…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
    重生校园之帝王宠娇妻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笙昭
  • 萌仙嫁到:季少诱妻有方
    季少诱妻有方免费下载
    “” 传言,墨家小公主出生没多久就色心大起,夺走了季家小公子的初吻和贞操。传言,墨家小公主凶神恶煞,欺男霸女,呸,欺女霸男,行事乖张传言,墨家小公主从出生开始就自带乌鸦嘴技能,说一个一个准,谁惹她谁倒霉。传言,墨家小公主墨星姮,仙界二把手,混世魔王星姮仙君,人赐外号二货仙君。一不小心魂穿变成了现…
  • 总裁心尖宠:人鱼娇妻萌萌哒
    君少的人鱼娇妻萌萌哒
    “” 人皆传言,z国君家掌权人冷血狠戾,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却独独将一个目不识丁的小女娃视为掌中宝。小女娃拍案而起,假象,全都是假象,什么不近女色,那每晚压榨她的是哪只禽兽?“宝贝乖乖,让我爱爱。”某男人勾唇脱衣,某小可怜节节后退:“不要不要你坏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天旋地转,吃干抹净。小…
  • 龙帝的萌狐妖妻
    首长的小妖妻
    “” 《天运贵女》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都市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为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豪门大家,亲情冷漠,波谲云诡,族中长辈步步紧逼,层层算计。被退婚,被欺凌,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一…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gǒu乐文
    “”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魔王他女友力爆表
    魔王女友力爆表
    “” 第一天苏酥给了一个疑似是流浪汉的潦倒男子一袋松栗糕第二天这个流浪汉把自己洗刷一新披着犹如破布条的袍子捧着一束白色的野花郑重的向她求婚请你和我一起永生之后苏酥才知道这个精通家务害羞内向做菜极其好吃女友力爆表的死宅是个货真价实的魔王会魔法有犄角还有神魔格的那种苏酥的日常指南每天用魔法版手机魔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