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持刀书生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去相亲吧爸爸
    相亲吧爸爸顶点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txt免费下载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清雨闲风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小说《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TXT下载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末世抽奖系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异世之召唤亿万神魔
    异界之召唤亿万神魔下载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2019年具有标志性的著作,一本宏伟巨著,世界观庞大,点击破千万,万人追读。朕既生,当无敌,镇压一切,万古长河,唯天帝长存。任他江湖巨孽,武林豪杰,盖世天骄,绝代霸主,在朕面前统统俯首。不然,统统斩杀。穿越异界,得到卡牌系统,战胜敌人或者杀死敌人可获得卡牌。叮,恭喜宿主获得李元霸卡牌,横扫…
  • 我有一座监狱
    西部战区。夜空如水,点点繁星争相辉耀。136团的战士们,为了能够获得报考战狼特种大队的考核资格,一直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免费新书】我是一个兵意外获得了一个监狱系统。里面关押着无数地球人都知道的牛逼人物的灵魂。炎帝:“小子,你想学习我的斗气吗,只需要1000万经验值。”雷鸣:“算了吧,我一辈子也不可能获得那么多经验值。”夜魔:“小子,修真太不现实了,还是来学学我的神射术吧,物美价廉,只需要20经验值。”雷鸣…
  • 神话位面修炼守则
    神话位面修炼小说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简介:莫名其妙穿越,并且是不断穿越,有鬼有僵尸有妖怪有神仙,别浪,把握机会猥琐发育才能秒掉对手。要想在无尽的神话位面活下去,需要谨遵以下守则:1:没本事时莫逞强,小心装X不成被人打脸。2:有了修为莫大意,一不注意就会被别人坑。3:修为强大莫欺善,谁能知他人背后有强人。4:努力修炼莫懈怠,天…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黄金瞳
    黄金瞳txt完结精校版百度云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完本下载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