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不是黄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必看,宠文爽文】小说书单
  • 奈何BOSS宠妻忙
    奈何boss忙宠妻免费阅读
    “妃子新作,值得一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 财迷萌宝 超难哄txt
    “刚开始追读不久,还不错”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全文免费阅读正版
    “人人都想有个疼你爱你的大叔做老公[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最近正在追的,很好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