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绝对宠】小说书单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凤临天下至尊魔神凰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奈斯”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医妃轻轻冥王来侍寝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世子,来嘛,再喝一杯!”叶瑾一睁眼,就见一个穿着艳丽的浓妆女人依偎在她身上,手里端着一杯酒正要往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帝尊的神医小王妃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夏青衫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