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G-DRAGON-권지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宫庭算计】小说书单
  • 清穿十二福晋,狠彪悍!
    清穿之彪悍大福晋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 她:关胜楠,不平天下所有小三。他:胤祹,康熙十二子,也是清朝最长命的皇子。她不爱他,但就是不容他身边有其他人,除非她死,可她就是死不了!这不,正斗着二奶的她被雷给劈了!然后“你到底底想干什么?”胤祹忍着掐死她的冲动问道。胜楠看都不看他一眼道:“不干嘛,就喜欢看你想杀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怎样…
  • 大清贵人
    大清贵人txt全本下载
    “萌萌哒可爱的崔眠精个傻白甜女主”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点!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下载
    “女主心恨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的伤害” 不想当太后的清穿女不是好清穿女,调教皇帝什么的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就算让你当了皇后,底下那些小妾还会想法子算计你,还不如直接弄死皇帝当太后,这才是宫斗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青菀本想学一回冰凝,弄死皇帝当太后,没想到一穿过来就是太后,这可肿么破?入坑提示:清穿写康熙、雍正、乾隆的太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