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奶迪味的妍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哒】小说书单
  • 倾倾一笑皆余生
    倾倾一笑皆余生txt 下载
    “季家里的人和凌家人都是傻逼”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新娘失忆了全文免费阅读
    “里面的反派角色恶心,”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txt下载
    “作者文笔好,写的人物可爱”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