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桔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兽文】小说书单
  • 神蝶巫医
    巫类神医小说下载
    “强势,独特。不一样的宠,不一样的🔥” (新书:弃女初修仙已发布,欢迎入坑)孟安雅是中医世家的长女,母亲早亡,父亲冷漠,在继母的冷眼,继弟妹的排挤下小心的生活着。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启了母亲传下来的玉镯空间,从此生活便好了起来,不料,野外探险时被继妹推落悬崖,醒来后竟到了个陌生的世界。看着到处没见过的奇花异草和挂满野果的树木,孟安雅…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穿越shòu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不就一个穿越吗?我咋成了传说中的原始人类了。”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ninepercent追击令
    “狗子你这会装,狐狸你真可爱。 谁来告诉我这虚伪的两只是什么?”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