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冉冉孤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 撩男主100式
    “甜美爱情,男主人设让人喜欢”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免费在线阅读
    “无CP,女主强大,但不崩人设,稀饭”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宁舒站在病床边,一个一个穿着白衣大褂的医生从自己的身体穿过去,拯救着床上的女人。宁舒也看着床上的女人
    “女主成长文,男主鬼畜,看两人互怼”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