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紫月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对一,超级宠文,无虐,完本】小说书单
  • 药女晶晶
    离歌毒药晶晶女儿
    “很好看,虽然没有很多阴谋鬼计,但文章处处精彩,平平淡淡也很不错。” 潇湘VIP127完结,已有9898人收藏了此书女药师穿越成为了普通人家的女儿,肤白秀美,机敏伶俐,身怀药府空间。幼年时与爹娘居住田园,医治乡野农人;少女时随爷爷到京都,妙手回春医救治达官贵人;成亲后跟着夫君迁居边城,起死回生救活军队将士。神秘的爷爷,纯善的奶奶,憨朴的爹,懦弱的小叔,身世凄…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末日独宠txt
    “喜欢这种全心相信的感情,虽然有小虐但不是第三者”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六零有姻缘
    重生六零有姻缘txt
    “这本书很有故事,虽然没有很多金手指,但情节紧扣,好看”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电子书
    “这本书已经改编成电视剧,超级甜文,每个心中也希望能遇上这样一个爱人”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