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蒋小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两本是追的最久的书了】小说书单
  • 末世养娃手札
    末世养娃手札全文下载
    “这是一本女主的书,很不错”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 帝国吃相
    帝国吃相全文免费无弹窗阅读
    “这本书看了很心动,快入坑吧”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恐怖修仙世界
    恐怖修仙世界顶点小说
    “一章一章的把我看的欲罢不能”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恐怖存在夺去他的生命作为短命种必须加入死亡率高的村巡逻队,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怪谲,每天挣扎求存。白天受到暗处的极恶极贪婪目光窥视,夜晚…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小说txt
    “这本是我追过最久的书了,每天早上最期待这本书爆更”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