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小说书单
  • 都市之不死天尊
    大王 血魔
    “而被窝是该死的缠着我败坏基业但又真他妈令人销魂的狐狸精。” 在血海中崛起,从寂灭中复苏,当雷霆划破长空,叶轩从血海中走出PS:本书黑暗文,主角冷酷无情,本书不圣母,不见女跪,主角极度暴戾,这是一个血海大魔王回归都市的故事,也许本书有你想要东西心智不坚者勿看本书,道德圣人勿看本书,入坑之前请谨慎考虑,是否要阅读本书。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精校下载
    “如果把冬天比作商朝,我就是那昏庸的纣王,”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伏天氏
    此间年少
    “如果把冬天比作商朝,我就是那昏庸的纣王,而被窝是该死的缠着我败坏基业但又真他妈令人销魂的狐狸精。”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小说txt下载全本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一个人能做、两个人不能一起做。这是做什么? 答案:做梦”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