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年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ve】小说书单
  • 宠妻凶猛:学霸女神很高能
    学霸老pó很高能
    “逻辑性感强,让人入迷,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宋粲然被老公闺蜜活活剜心,才明白自己是蠢死的。重生一世,她要提升智商,好好学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古人诚不我欺也。她手捧小金人,脚踹小白花,风生水起,渣渣什么的滚粗,别妨碍本仙女挖金。可是这颜如玉似乎有哪里不对?夜黑风高,…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小说快穿男主超苏的
    “女主霸气,名字特别好听,一本知道一看的书”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乔先生的黑月光
    姒锦的小说乔先生的黑月光
    “女主性格有特色,男主也很棒,是一本不错的书”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小说《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TXT百度云
    “美美美美美美美好看,真的” 重生后的夏唯安立志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于是,从学渣逆袭成学霸,从路人奋斗成影后。这一路走来,斗伪善继母,虐白莲花继妹,与渣男斗智斗勇。击退一切妖魔鬼怪,所向披靡。只是,这京都帝少有点难对付呀!人家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夏唯安怎么觉得自己这追男之路,不仅隔座山,还隔了条河呢?且…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男神恋爱秘籍全文免费
    “我追了两年的书了,从来没放弃过,真的很好”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