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温袊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认为好看的!(◍ ´꒳` ◍)】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男主女主是喻楚,林欣欣,李浩瑞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我已经追了一年了,男主舔女主的爱是宠溺,是偏心,是首选,是例外!!!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46章
    “喜欢这本书前面的所有情节,前面的那些世界很吸引人。 推荐阅读。”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一代风水大师苏渺穿越成妃嫔,一个傲娇腹黑皇帝 帝北羽,两个明明互相喜欢的人,却要彼此伤害。前期宠溺,后期虐心。我真希望女主能离开皇宫。”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之绝世大小姐少说
    “很不错的古风穿越小说。”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 txt下载
    “穿越古代的爆笑古风网恋故事!!!男主:没想到那个温柔善良可爱的小姐姐是你!!!男女主因内裤相识。 [emot=default,34/][emot=default,34/][emot=default,34/]”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