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为笑而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看能一宿的】小说书单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太国舅
    “轻松幽默,情节连贯性强,笑点高”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穿越从斗破开始
    小说《穿越从斗破开始女主》TXT下载
    “脑洞很大,各大世界来往,没有任何不适感”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菱瑶
    “装逼但不傻逼 不走套路化”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