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江南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智商爽文!】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完整无删版txt百度云盘
    “身穿小说,目前看不错!”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史上最强赘婿
    木兰许文昭《史上最强赘婿》
    “软饭流,智商仙草级爽文!”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大唐第一狠人
    大唐第一狠人听小说
    “期待感十足的种田文!” 民间故老相传,将不过李,王不过霸,但是在大唐最无敌的却是李元霸。那么,穿越成李元霸的遗腹子,将会是怎样一种精彩的人生?惹事,他从来不怕。拼爹,谁拼得过他?另有老书《大唐风华路》,也是大唐种田流,有书荒的建议去看看,均订过万,应该还能入您法眼。读者群:732699079全订群:7222906…
  • 全职赘婿
    全职赘婿全文精校版
    “智商绝对在线的软饭流爽文!” 【这本武侠有点不正经,观书需谨慎!】陈朝穿越异世,本想凭着一纸婚书吃软饭度日,奈何,入赘之家竟是落败不堪,处境艰难,陈朝感叹:想要吃软饭,只好帮着林家强大起来再说了。于是一发不可收拾,以赘婿之姿带领林家称霸江湖,横扫朝堂,席卷诸国,成就赫赫伟业。陈朝:其实我的梦想,就是当好一个赘婿而已!
  • 赘婿
    赘婿苏家被灭
    “无需多言,就是好看!”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