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焰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古言玄幻,都是好看的】小说书单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被皇后娘娘生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天命凰徒
    天命凰徒未删减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女扮男装,双强双洁,爽文,有虐有宠,以宠为主,小虐为辅,欢迎跳坑!“他”,绝世风姿,天资聪颖,偏偏废材体质,柔弱身虚,药难离身。护卫重重之下,自觉无用废人。女扮男装,上山拜师,只求重获新生。“他”突破千险,即便众矢之的,人言可畏,矢志不移。守望相助之间,顿感情深义重。突破限界,血染山河,只…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三月初春,乍暖还寒。河岸上的杨柳已经冒出了翠绿的嫩芽。赤羽国的皇城脚下,最富胜名的踏青艳遇之地,非这
    “大魔王撩小哥哥!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