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千寻笙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小说】小说书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179
    “好看…………♛♛♛♛♛”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txt
    “好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暖婚似阳
    暖婚似婚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靳家在云城权势枭枭,年轻一辈个个狼才虎豹,不容小觑,唯独他们家三少性情温淡,矜贵优雅,与世无争。可他们有所不知的是那温柔尔雅的面具下是一个多病态冷酷的刽子手。你把一颗真心捧在他面前只有一个结果:摔的稀巴烂,他绝不稀罕一眼,直到有一天,蒙蒙细雨,沈千寻撑着一把红色油纸伞,穿着旗袍,身姿曼妙婀…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青梅有点萌竹马超宠的
    “(*≧▽≦)好看好看好看”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有声书
    “~(^з^)-☆(´ε` )♡(●´ω`●)ゞ好看”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无五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正版
    “好看好看( ♥д♥)( ♥д♥)”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男主女主是秦江灏,袁芳,傅言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 ♥д♥)”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怀了我们的孩子,可他还…
  • 影帝其实是大佬
    影帝其实是大佬
    “好看( ♥д♥)(♡˙︶˙♡)” 十八线女星叶何田,因为在杀青宴上当众泼了一线女星叶正晚一脸水,被影帝赵其琛看中,拉去成为了他的合约未婚妻。成为合约未婚夫妻关系的第一步,就是帮赵影帝哄奶奶,怼后妈,怼各种莫名其妙的追求者,好好一个风华正茂的美少女硬生生被怼成圈子里一条疯狗。叶何田:我这样以后嫁不出去就砸你手里!赵其琛:别啊…
  • 我在回忆里等你
    小说我在回忆里等你全本免费阅读
    “好看( ♥д♥)(*´д`)~♥” 不堪挥霍的爱之痛:我在回忆里等你他有穷困的童年,没有为爱痴狂的勇气;她有最灿烂的笑容,没有对残酷现实的感同身受。所以他和她,有最伤感的幸福,只期待在回忆的尽头相遇。从他成为她家养子的那一天起,他只会亦步亦趋,不会有哪怕一步的逾矩,却为了她,瞒天过海,偷尝爱神无意间洒落的丝丝甘甜,就算饮鸩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