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钟子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情大戏,催泪玄幻,绝对让你意想不到。】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精校版下载
    “这个世界诸侯各守一方,强国各自敌视,一位名叫叶伏天的少年开启了他的强者之路,这个世界到底是怎样的世界,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这个世界还有怎么样的秘密让他去探寻?叶伏天又会遇到怎么样悲欢离合,伏天氏越看越有味。”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将夜
    推将夜小说
    “初看时平淡无奇,再看时有得品味,细看时回味无穷,一个落魄少年和落魄小丫头的故事,一个生存与被生存的故事,看少年的奇妙人生,看小丫头的真实身份。谁是黑暗之子?谁是毁灭这个世界的人?不一样的角度看透不一样的世界。”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我家可能来了位大佬
    “!貌美的老婆,常常不在家?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当面对质,还是猥琐刺探情报?得知真相又该何去何从?平淡的小两口,不平淡的人生,看娇妻如何在妖魔鬼怪中拯救世界,看男主角,如何重振男人雄风,此书值得大家一看。”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左只能暗中出手。降妖除魔嘛,维护天地秩序嘛,没问题,老婆高兴就行。开了个群,感知1号群:926796842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