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浮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清穿,】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txt百度网盘
    “且看一个侍妾怎么一路披荆斩棘成为贵妃~”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国师大人
    “穿越成二百五的大胖子,怎么办,还要睡国师,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减肥提上路程, 都说异性相吸,怎么到她这里变成同性相吸了,嗯~这妞长得还不错”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txt百度网盘
    “穿越成一个皇子府里面的格格,内宅斗争很可怕,怎么办,抱紧霸道上司的大腿,生了第一个孩子被封为侧福晋,然后,emmmmm,一路开挂算不算,😉”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