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Momen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宠爽文】小说书单
  • 纪先生,合租请安分!
    合租请安分 纪先生
    “特甜,看了你会爱上的” 跟一个男人合租,东方晗一直告诉自己,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可穿着吊带睡裙出现在客厅,刚睡醒去厨房喝了水,进错房的,到底是谁?纪左彦看着又一次闭着眼睛跑进房间,睡到自己被窝的女人,忍不住揉着额角。他是男人,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一句话简介:进错房,上错床,小绵羊扑倒大灰狼!小白菜…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帝少绝宠甜蜜妻
    “特甜,看了你会爱上的”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 捡个新娘失忆了
    从机场出来,苏莫唯长舒了一口气,出差一个月终于回来了。“不知道子琛在干嘛呢,有没有想我。”苏莫唯嘀咕
    “特甜,看了你会爱上的”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