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受惊吓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几本推荐给你们啦,连载中】小说书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txt
    “非常爽的一个文,绝对让你爆笑不止,哈哈哈哈”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傅九秦漠
    “小徒弟和白莲花奈的故事你值得看哈哈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全文
    “层层叠进,欲罢不能,各种cp应有尽有[emot=default,29/]”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神又又又考一名百度云
    “暗黑又不失轻松搞笑,强烈推荐啦,相信我你会爱上的”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小说
    “叶子的书,我相信大家都有看过那么几本,非常喜欢女主,你们自己看就知道了,开始都有点小虐,先苦后甜,哈哈哈”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