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梓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以前叫什么
    “女主嗜钱如命,任务对象=积分=钱,男主和女主都是狠人。系统蠢萌蠢萌的”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穿男神又苏又撩
    “超级甜、非常甜、想看甜宠文可以看下这篇文”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小说《快穿男神来吃糖》TXT百度云
    “这又是一部披着快穿皮的甜宠文。很甜。”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故事情节不错,内容有点忘了,但是印象是篇不错的快穿文。”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