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跟你拼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看看看看】小说书单
  • 传奇之孤心传
    紫灵江美玲《传奇之孤心传》
    “腹股沟血常规后悔当初v交警狗东西幸福感哈哈哈哈嗝旭哥哥” (这是一本关于热血传奇的书,有着传奇回忆的朋友请进来一观。)重生了,还重生在一个陌生的世界,主角没有任何生存的技能,他该如何是好?什么,这个世界居然有传奇,而且现在还是刚刚公测,那么还等什么啊,玩起。有着别人没有的知识,凭借着自己对传奇的了解,主角有混的不好的理由吗?最为令人兴奋的是,这个…
  • 都市超级医圣
    葛东旭董雨欣《都市超级医圣》
    “英语英语犹犹豫豫uuuu狗狗狗乖乖”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 充个会员当武神
    充个会员当武神txt下
    “vv出此下策给个哈哈哈vvv发” 本书首发青果阅读,正版全文免费阅读,每天稳定八更。在其他渠道看不到后续或者很久等不到更新,推荐移步青果阅读,免费支持正版,拜谢。充神书友群:710283332林浩获得充钱系统,你说你炼丹术无敌?你说你炼器无..
  • 妖神记
    妖神记免费全集小说无弹窗
    “vv吃吃吃刚回家哈哈哈哈嗝飞飞哥”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