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口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喜欢的有点杂】小说书单
  • 诸天极限掠夺
    诸天极限掠夺 小说
    “值得一看,虽然更新有点慢。” 血族真祖,陈卿。宇宙之主,陈卿。多元之主,陈卿。穿越者陈卿无意之间得到随后金手指抽取器,没想到第一个金手指居然是血族真祖,可以转化血族,完全的控制他们,可以吸血增长实力,可以化身无数蝙蝠,蝙蝠居然是自己的分身,可以背生双翅,翱翔于天际猥琐一笑,陈卿开启了自己的变强之旅。“先定个小目标,统一…
  • 富江的无限之旅
    无限变身的小说
    “这个不错,更新也还可以” 《富江的无限之旅》故事提要——主角林江化身富江进入了主神空间冒险的故事差不多就这样,新人.第一个副本是丧尸类,第二个尝试写克苏鲁,第三个大剑第四个fate.......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流浪地球穿越系统小说
    “力荐本人比较喜欢这本书”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会穿越的道观
    会穿越的道观在线下载
    “这个还可以可以试试水”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在线阅读
    “这本书就不用我多说,是真的好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毒中诞生
    “这个也可以,作者笔力有点好”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成为树
    重生成为树 小说
    “这个也不错就是作者很喜欢偷懒”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万界从巨蟒开始改文
    “这个挺好看的,就是太监了唉”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带着工业革命系统回明朝
    带的工业系统回明朝免费阅读
    “这个前面挺好看的,可是到后面就不行了” 17世纪欧洲的船队在世界各处海洋上寻找新的贸易路线时,遥远的远东地区,伴随着轰鸣的机器声响起,一车车煤炭运往工厂,无数的工业产品向各地倾销,线列步兵整装待发,冰冷的大炮发出怒吼这是一个铁与血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