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ᴴᴱᴸᴸ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最近正在看,挺搞笑的”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新书
    “比较喜欢一句话,“纸短情长,道不尽太多涟漪”,这本书还是不错了,回到了那纯真的年代,不过去香港那部分有些乱”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重生燃情年代
    重生燃情年代类似小说
    “这本书,主角没有太高的学历,起始于微末,感情方面很少” 再次睁开眼睛,梁一飞回到了似曾相识的90年代。然后,一飞冲天!新书已发,书名《逆流惊涛》‘网上每年各种挂法穿越的小伙伴,手拉手可以组成一个中等规模的城市;而他们创立的伟大事业,加起来可以买下整个银河系!其实吧,才穿越那几天,陆岳涛满心愤懑,恨不得和这个世界同归于尽。很快的,他释然了。算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