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抹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简单爱】小说书单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社会我鹿哥宠妻话不多
    “这本书是我近年来看的最心动的一本”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 吻我吧!总裁小哥哥
    吻我吧总裁小哥哥免费阅读
    “作者大大不按套路出牌” 【正文完结中.....晓柒新书:总裁老公,蜜蜜宠】28岁的苏沐拥有18岁的惊世童颜,因此一直没着急嫁。不曾想,那天竟睡了国内第一财阀继承者,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小鲜肉,才22岁!失误!她想溜之大吉;他却紧追不舍。苏沐把身份证扔出去:“看,我都能做你阿姨了。”宫少封霸道将她拥入怀里:“乖,叫…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顾先生 今天恋爱了吗 免费阅读
    “这本书比较新颖,很容易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男神总想蹭我欧气
    男神总想蹭我欧气百度云
    “这本书里,女主内心太强大,如果是我可能早就千疮百孔了” 18岁那年,她惨遭贱人灭口;一朝涅槃重生,手撕白莲,脚踩渣男,成为顶级大富豪风流成性,水性扬花,这辈子也嫁不出去?容烟反手就把结婚证甩她们一脸,摇身成为艳羡全城的厉家少奶奶,亮瞎众人的眼睛。“老公,今天虐渣渣手抽疼了。”某人脸一黑,摸摸又亲亲:“以后这种粗暴的事情交给我来做。”“老公,我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