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虐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流!诸天万界小说!】小说书单
  • 自完美世界开始
    由完美世界开始
    “完美世界同人,[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带着系统穿越的林阳无语望天。为什么会直接出现在完美世界这种噩梦级世界?还好可以继续穿越,不慌!先苟一波!他不曾想到,自己会从乱古岁月开始,见证古史,自化禁区,历经无尽岁月,活到后荒古年代,甚至更加久远。林阳:我修炼绝对不是为了装逼,只是为了修炼而修炼,为了造福苍生而修炼,九天十地苍生为证。…
  • 穿梭诸天
    穿梭诸天的小说
    “吞噬星空同人小说推荐!”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诸天顶峰
    诸天顶峰免费txt下载
    “诸天万界小说流推荐!” 小李飞刀:先诛少林,再灭武当,唯我魔教,武林称王。陆小凤传奇:剑出峨眉,刀开昆仑。紫禁问鼎,一统江湖。画江湖不良人:平五代,扫十国。千秋之劫,破碎虚空。霹雳:浩劫神州,九龙归天!试问普天之下,谁能让苦境无力回天?天地唯我,战祸邪神!待选世界:秦时明月、蜀山、雪中、诛仙、仙剑、牧神记、轩辕剑…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该隐
    “黑暗流,龙累小说推荐!”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重生诸天的寻道者
    小说《重生诸天的寻道者》TXT下载
    “诸天万界小说推荐一下!”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曾于武当山十载,寻得道之根基也曾于汉水河畔,受周公托孤襄阳城外,明悟剑道五境,终究以内力为先然而武之达者,不过百载岁月。一人之下,初闻其道。白蛇传说,分得善恶。西游骗局,怒斥如来。封神一役,证道混元。寻道,寻那念头通达之道。群6947080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