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空城旧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女强,性格略冷,无男主,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小说《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TXT》TXT下载
    “无男主,无cp。女主逼格杠杠的。最喜欢“生旦净末丑”这篇,看了之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有对国的爱,有对戏子的敬,有对军人的尊。总之,我认为很好。”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之我只想死txt下载
    “无男主,无cp。女主喜欢那种不同自杀方式带来的快感,我很喜欢这本书。女主无需外挂,她本身就是大佬。”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快穿美人有点妖书评
    “无男主,无cp。与前两本书一样。女主甚得我心。”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