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寒梦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大陆之神级选择免
    “墨迹快乐哦胡咧咧咯deny”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我的宠shòu融合系统txt
    “咯来咯破饿就去来咯里”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我带着无限在万世无敌
    “1咯理论具体问具体下咯了”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