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陈安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切皆有可能】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全文免费
    “凉否大大的书是很不错的选择哟(●'◡'●)ノ❤”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宿主,你又被投诉了
    快穿之被打扰我赚钱
    “过了这个村就没过这个店(∗ᵒ̶̶̷̀ω˂̶́∗)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佬他是个神经病,专注投诉宿主一万年。宿主好不容易逃出升天,系统问:“完成快穿任务,可以满足宿主三个条件,请问宿主想要什么。”“第一,我要钱。”“第二,我要很多钱。”“第三,我要超级多的钱。”大佬从暗处跳出来咆哮:“你只要我的钱!你不要我的人?!…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娘娘又穿越了全文小说免费
    “剧情有趣,你值得拥有 过了这个村就没过这个店(∗ᵒ̶̶̷̀ω˂̶́∗)੭₎₎̊₊♡”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点男神甜炸了
    “病娇男神追妻路漫长啊~ 过了这个村就没过这个店(∗ᵒ̶̶̷̀ω˂̶́∗)੭₎₎̊₊♡”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星际破烂女王
    杯具女王小说讲的是什么
    “手动滑稽,请自行领会(奸笑) 情节狠搞笑,轻松诙谐 过了这个村就没过这个店(∗ᵒ̶̶̷̀ω˂̶́∗)੭₎₎̊₊♡”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