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瀚桓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推荐】小说书单
  • 遗忘国度之秘银王座
    网游之秘银王座
    “DND背景代表之作网游,强烈推荐!!!!!” 这是我第一次写小说,也是第一次体会小说完本的感觉,就两个字:爽!尤其是这个结局是按照我原本的设想,没有拖泥带水,也没有限展开,心里轻松不只是因为打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还是因为心里没有遗憾。上周末一直在加班,紧接着又是周一,导致最后一章发完直到现在才有时间写个完本感言,对不住大家了。首先…
  • 霸皇纪
    霸皇纪免费阅读
    “装B一时爽,一直装B一直爽,还能装得清新脱俗,值得一观!”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网游之修道歧路
    网游修仙歧路
    “蜀山背景代表之作网游,强烈推荐!!!!!” 持剑独往,冷眼观人间不平事。且行且歌,交道嶮巇翻覆世途。十步一杀,虽千万人吾亦往之。提剑云雷动,垂衣日月明。白首若初见,红颜剩别离。万丈红尘苦,红莲度苍生。蜀山仙侠类网游拙作。这是一个在仙侠世界成长为逆天强者的故事。在这里,有传说中的洪荒巨兽,有层出不穷的飞剑法宝,还有虚拟世界的恩怨情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