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秋无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后起之秀!】小说书单
  • 呆萌女帝作死日常
    紫宸凤清《呆萌女帝作死日常》
    “女强男更强,女主大大养成记,俗称猜猜男主是谁?” 〖1v1互宠,男强,女更强,霸气呆萌作死女主vs腹黑冰美情深男主,爽文,欢迎跳坑。〗她是浴火重生的末世王者,打破了末日的枷锁,迎来了新的纪元。她是女扮男装的帝国皇子,手握绝佳灵力天赋,却依旧扮猪吃虎。上古神兽齐齐送上门来,她表示,不够软萌。天材地宝纷纷凑到跟前,她摇头,不太需要。她手掌雷霆…
  • 千里江山只为卿
    千里江山 只此青绿
    “穿越古言,爆笑腹黑的穿越王妃,看与某王如何斗智斗勇!” 男人望风而逃的女汉子警花相亲N次后风水轮流转穿成了个女贼,一不小心得罪了冷血无情,杀人如麻的稷王爷。某女: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间!某男百思不解:昔日跟在屁股后面吵着要嫁给自己的女人,长大了竟把他忘的一干二净,整天屎尿屁挂在嘴边,凶悍生猛如女匪传闻北邯公主赫连卿城不仅容貌倾城,且从小就…
  • 触碰不及梦
    小说《触碰不及梦》TXT下载
    “现言,白衣天使对上医学博士的坑爹故事,男女主超暖呦~” 【不可爱的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倒霉催的菜鸟白衣天使对上打娘胎里就很优秀的医学博士的坑爹故事。【这是两人的坑爹互动】她为他夹了一筷佐料,“八角,祛风理气,和胃调中,多食可瞎眼,长癞疮,与您绝配。”他赶忙回了两个辣椒,“干辣椒,特别健胃,有助消化。就是有咳嗽的人又瞎眼的人啊,不合适。”一张大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