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七绝散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流】小说书单
  • 美食大暴走
    美食大暴走全
    “好看,必读的一本书之一。” 深夜,期待已久的人气外卖终于到了;打开盖子,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你饿了,狂吸着口水拍下照片并在朋友圈里深夜放毒;各种有关‘无耻’的回复占据你的视线,你很满足,拿起筷子正想一饱口福之际,却发现外卖小票上写着一条奇怪的文字,(温馨提示:用餐时请勿对着镜子!!)书友群:115641704
  • 神话降临
    简琳赵匡胤《神话降临》
    “好看,必读的一本书之一” 【作者2020年新书《系统向我借能力》已发,求推荐求收藏!】西游记,封神演义,聊斋志异,搜神记,山海经这些古老的神魔传记,原来竟然是某些神魔世界,与现实世界发生接触时被人留下的零星记载。邵阳,从一个普通学生,逐步接触到一个个神魔世界,探索隐秘时光之中的历史,挖掘背后真相,逐渐成长为诸天神皇…
  • 浪迹在诸天
    浪迹诸天顶点 小说
    “好看,必读的一本书之一” 末法时代,历经无量量劫,修炼纪元即将终结,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10014918
  • 角色扮演在诸天
    返回诸天角sè扮演
    “好看,必读的一本书之一” 【2019位面爽文】陈宇有很多身份,他是令小龙女情窦初开的甄志丙,是让萧炎自叹不如的萧宁,也是让梦可儿牵肠挂肚的痞子龙掌握强大诸天系统,随机替代原著角色。这是一个演员的诞生,更是一代强者的崛起!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演员的自我修养》称:“舞台自然是神雕、仙剑、秦时明月、一人之下、镇魂街、神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