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Where are you no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可以看看,都是精品】小说书单
  • 极品妖孽专家
    极品妖孽专家txt全集下载
    “超级幽默搞笑,强力推荐” 有种你来打我啊!隐门天师白小川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获得整鬼系统,不停作死的故事书友群群号:36016771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下载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本小说”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非自然高校
    “我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应该在考场上吗?”俞昊恍恍惚惚地醒来居然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他想要直
    “无限流,不种马,不装逼打脸,一切都是为个活下去” 成绩优异的俞昊因为高考时忽然陷入昏迷错失了进入重点大学的机会,对未来充满了迷惘。他忽然收到了一封奇怪的录取通知书,这封录取通知书带着他走进了一所神秘的大学。这个大学每个人都非同寻常,无论是学长学姐还是这儿的教授班主任都仿佛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然而,听说这个学校的人从来都没有一个人成功拿到…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txt电子书下载
    “冷酷,不种马,不装逼打脸”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