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开朗的咖啡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萌哒主角】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是我看过的最可爱的主角,我的妈呀,看书的时候全程笑得像个傻子”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百科
    “女主从小身体与别人不同,别人认为她是怪物,她自己也觉得,就一直想买月亮岛一个人住,直达遇见很美很美的男主,,女主喜欢好看的东西,喜欢吃棉花糖,喜欢喝牛奶,,上天入地下水无所不能,其实很有钱,做送外卖刷马桶搬砖各种各样的工作,男主一直以为他很穷,总想给她送各种东西, 总是在与男主相处的过程中爆发出天然萌的属性,,,强推,但更新很慢”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主超级牛逼,但不屑于别人斗”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