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半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大神的书,个人比较喜欢,且品质较高,文笔生动,入坑不悔!】小说书单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未删减小说
    “真的真的很喜欢,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看一下”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殇璃写的小说
    “真的真的很喜欢,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看一下”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雀仙桥
    雀仙桥全文免费阅读乐文
    “真的真的很喜欢,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看一下” 夏侯虞觉得,既然她和萧桓是政治联姻,那就各自为政,各取所需,维持表面上琴瑟和鸣好了。可没想到,生死关头,萧桓却把生机留给了她重回建安三年,夏侯虞忍不住好奇的打量新婚的丈夫萧桓。这一打量不要紧,却把自己给掉进了坑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雀仙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凰权
    小说凰权书评
    “真的真的很喜欢,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看一下”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小说笔趣
    “真的真的很喜欢,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看一下”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