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陌雪如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籍都很好看】小说书单
  • 爷是女王,得哄着!
    爷是女王得哄着txt
    “女主是从魔界回来的,有点病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1V1双强爽文】她,是从魔域历劫归来,势要将所有负了她的人全部毁灭的病娇女孩。他,是武道界的传奇,冷心冷情,手段狠戾,却唯独将那让你捧在心尖儿上的宸爷。灵武双修,医蛊双绝。且看病娇你好如何携手腹黑大叔,虐渣渣,灭仇敌,冲上天。
  • 穿越现代记事
    穿越现代记事书包网
    “女主很暴力,目前没有男主” 妖魔鬼怪不听话怎么办?多半是欠揍,打一顿就好了。暴力女天师穿越现代,抓妖捉鬼第一家,值得信赖。l0ns3v3
  • 你的异能影后已上线
    江筱婉深深的看了蒋姝一眼,面上的笑容不变。蒋姝这女人什么心思她会不知道,想让她和伊恬对上,怎么可能?
    “男主活了千年,只等女主轮回与她相遇相知相爱,男主很痴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锦芸第一次见到御堇麟是在华娱传媒发起的一档选透节目,误以为他也是来参加选秀的少年。于是面对如此好看,又奶又萌的少年,她毫不犹豫的踮起脚尖,伸出爪子,来个了一摸头杀。“我看好你哦,等你出道后,我第一个做你的妈妈粉。”一边蹂躏着少年那一头浓密柔软的…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还没有变成玩偶呢txt
    “女主十分病娇,脾气很大,情绪飘忽不定”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全文免费txt
    “男主女主都很强,虐狗虐渣打脸”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