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的男主
    “我不是攀援的凌霄花,绝不会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重生一世,她只想做一个好演员,靠实力靠作品说话。披荆斩棘,为与他并肩而立。他神秘强大,却无大男子主义,尊重女主,看她一步步成长。”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男女主的儿女都非常懂事可爱,让人感动,心疼。”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师 绝sè大小姐
    “男强女强,喜欢尊主和曈曈。”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txt下书网
    “他的智商,谋略无人能及,遇上善良的摇光,是他之幸,亦是天下百姓之幸,他是一介凡人又如何,入仕为官,造福天下苍生,以挡她泄露天机之罚。”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随机推荐